飔翊

《铁甲威虫》别问蓝弧欠我一个结局,要不是竹叶青那句“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也不至于等这么久

  《中华小子》黑狐王到底啥样,莫名其妙就完结了

   《网球王子》虽然今年出剧场版了还很甜,但是我真的想看龙樱大婚

   《滑头鬼之孙》漫画完结了,但是想看百物语篇动画化,陆雪是真的好磕

《妖精的尾巴》夏露给爷结婚好吗?百年任务漫画更新ing多少年了都,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就是没进展

   《星游记》虽然去年还是前年出来剧场版但是真的想看看彩虹海的另一头到底有啥

    《见面五秒开始战斗》漫画更新ing,启尤真的好磕,但是没有进展(-᷅_-᷄)

      《斗罗大陆》虽然三水吃老本续集一堆但是我是漫画入的磕了副线be,三水你还记不记得15年wx公众号的投票,霍挂有娃了我俊香什么时候he,咱就更新书还不忘扯一波七怪是八个的故事,不愧是你

      发现我要等的好像挺多的,be光环稳定发挥作用,磕了的不是没结局就是be了,真烦

       真爱生命早睡早起,只有作者没啥事总有一天等得到吧(•̩̩̩̩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