飔翊

距离

   注:英文除第一句全部来源网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血色漫布天际,残阳欲落,月已初升,金发的少女跌坐在地,清秀的面庞透露着绝望,琥珀色的明眸被泪水浸湿,泪珠顺着脸颊滑落,抬眸望向天边的那抹火红 ,少年早已没入云端,消逝不见......

    夜幕终落,带走了天边最后一丝光亮,随之而去的还有少女心中的挚爱之人,她们至此天地相隔,不得再见......

     岁月在弹指间散沫,几百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少女的容颜始终如初,但她的寿命已然走到了尽头......她明明可以靠着那些维持容颜的魂力再多活上数十载,但她并未如此,或许是怕那位她思念的上百年的少年回来找她时寻不见自己的身影吧......

    “胖子......我累了,不能再等你了......对不起......”她的嘴角虽泛着笑意,泪水却早已从脸颊滑落,双眸紧闭,再也无法睁开......


    Life and death separated them now

(生与死将她们分开)


    数万年后神界中的少年沉迷于往昔的幻境之中不愿苏醒,此时的少女白纱掩面,站在真果树前,回想起了过往的一幕幕......

     他们曾经是那样的相爱,到头来却以悲剧收场......

    她耗尽神力把他从幻境中救出,以爱神的身份再一次站在了他的面前,强装淡定的说出:“你们的缘分还未了断,终有一天她会再次站在你的面前......”

    时隔数万年,他的眼中再现了当年的光芒。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It is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bu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少女转身离去,最终未能说出真相现在的她是陨落人间的三级神祇,遭万人唾弃,又怎配得上那个熠熠生辉的他......            

     乾坤颠倒,日月为湖,在这问情谷中她审判数人,可到头来最不敢面对“情”之一字的竟是她自己......

     她不敢站在他的面前,她怕这数万年来自己变了样,不再是当年他记忆中的那个她了,她怕他已经认不出自己了,她怕自己给他带来麻烦,她连对他说出“我回来了,我还爱你......”的勇气都没有......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ou don't know I love you.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but I can't speak it out.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

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为了寻回她,不知真像的他日益频繁的来回于乾坤问情谷和岩浆湖泊之间。

    她看着眼前那个为了自己奔波的他,心中总不是滋味:喜他对自己的事依旧上心,又忧其是否还愿接受现在的自己......

     能这样看着他,她便满足了

     不知为何,渐渐的,他不再来了,她寤寐思服,辗转反侧,思念难以抑制,却不知向何人诉说,这份思念永远被埋藏在了她的心底……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you.It is after missing you deeply into my heartI only can bury it in my heart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

    

    命运就像是位调皮的孩童,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曾经是这样,现在亦是如此。

    他们就如同命运手下的提线木偶般完成着它所安排的话剧:相逢,相知,相恋。 当所有人都觉得这精彩纷呈的话剧就此落幕时它用力扯动了那一根根的丝线……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miss you.lt is can't be together when we love each other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翱翔于天的飞鸟本就不该与深浅海底的鱼相逢,或许凤凰和雨燕的故事注定没有结局,时间太长,回忆太苦,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到底在哪里?

     他们真的隔的好远……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